【楼诚】花吐症


这毕竟是我第一次写楼诚的文,并没有什么文li,所以人物OOC了一些,然后花吐症一直是我很喜欢的梗,所以我希望自己没有崩坏.......QAQ

注意时间段崩坏,别问我为什么那个时候会有梦中的婚礼。



最后的最后,谢谢你看我唠叨了这么多,下面正文👇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阿诚有着一个不为人知的秘密。

一开始只是喉咙发痒,偶尔会咳出一些白兰花的花瓣罢了,可是随着时间的加长,这种情况开始越来越频繁,甚至他在今天吐出了一朵完整的白兰花。

阿诚慌了,他曾经听说过这种病症的治愈方法,就是自己心上人的一个吻,而且他也要喜欢自己才可以。而且时间只有三个月,不然就会及其痛苦的死去。

正好,明天是三个月期限的最后一天。自己要死去了吧......阿诚想。

第二天一大早,阿诚照常起床,刚要去做饭,就听见床上的大哥喊到:“阿诚啊,今天大姐和明台去了苏州,阿香回了老家,所以今天就我们两个人了。晚上来找我,我带你出去吃。”

“嗯......”阿诚轻轻应着,一杯牛奶还没喝完,又是一阵剧烈的咳嗽。“阿诚,你没事吧。”阿诚看着大哥的眼睛,“没事没事,就是感冒了吧,大哥最近天气凉你也要小心啊。”明楼盯着他,看他确实没事,就说到“嗯,没事就好,我先去楼上换衣服了,你准备准备我们要走了啊。”说完就转身上了楼。

阿诚望着明楼上楼的脚步,心想:我怎么可能没事,我最大的事就是我爱上了你啊......可是我不能说,所以过了今晚你就看不到我了吧......一想到着,他不由得又咳嗽了几声,望着被自己吐出的这朵白色小花,无奈的笑了起来。

傍晚,一辆汽车缓缓的停在了一家西餐厅门口。“进去吧,我在里面定了位子。”大哥附到阿诚耳边柔声说到。

“大哥......”阿诚边走边望着眼前这个笑着看自己的人,摇了摇头。或许过了今晚就再也看不见自己了吧。或许......今晚自己可以拼一拼?反正都是死,还不如在死之前说出自己的心声呢。阿诚想着,嘴上却说:“谢谢大哥!”

“跟我你还谢什么,我还点了你最喜欢的咖啡呢。你感冒了,应该去喝点热的。”明楼望着眼前人,笑着说到,“快吃饭吧,吃完饭我们散会步再回家吧。”

“哦,好。”阿诚心里开始盘算起来。嗯,散步是个告白的好机会。可是我说什么呢?难道说大哥快给我一个吻不然我明天就死了?这么玛丽苏连我自己都不信。说大哥我其实喜欢你很久了,你可以喜欢我吗?不行不行,这样子显得我好幼稚啊!要不说大哥,我从在巴黎的时候就很喜欢你了,你就是我的信仰,从你把我带回明家时,我就发誓要永远陪着你了......嗯,就这个吧。阿诚想着,乐滋滋的吃完了这顿晚饭。

晚风习习,配上上海的夜景,竟也是一幅美丽的画卷。遥远的教堂里,隐隐约约正在放着梦中的婚礼。“来吧阿诚,陪我跳一曲。”明楼伸出了自己的右手,“愿意吗,我的阿诚。”阿诚红了脸,抑制住吐花瓣的欲望,点点头,随着音乐,和自己的大哥,也是自己的暗恋对象,明楼在着悠扬的声音中翩翩起舞。

一曲终了,明楼轻轻咳嗽了几声,吐出了一朵鲜艳的玫瑰花。“这.......!”阿诚惊讶的看着眼前的人,“你怎么会.......”

对,我的阿诚,在你18岁的那年,我就曾经想过,你要是长大了去了别人我应该怎么办。直到在巴黎,你遇到了苏珊,看见你们两个在一起我的心就好痛。那时我就明白,我这辈子完了,我怕我和你说了你就不认我这个大哥了。直到,我得了花吐症。”明楼看着阿诚,一脸平静的说。

“好了,现在我的心愿我已经告诉你了,你呢,你可以给我一个吻吗?”明楼委屈的望着阿诚,“不然我明天就......”

明楼话还没有说完,嘴唇就被一个温热的东西贴了上来。一吻完毕,阿诚看着自己的大哥,一脸笑意。“大哥,我也最喜欢你了!”

毕竟,被自己喜欢的人喜欢着,是一件多么美好的事啊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一是谢谢你可以看完,虽然字数并不多,人物ooc但不要打我好吗QAQ

第二如果你们觉得我写的还可以就求评论,希望抱更多大大的大腿!
(●°u°●)​ 」


再次谢谢可以看到这里的你们(鞠躬)


评论(16)

热度(72)